close
猶如初戀般的美好|GRYCAN雪酪

還是最原始的感覺最美好!!尋尋覓覓找到CP值高到爆表的GRYCAN雪酪!

假日在忠孝大潤發看到一堆人在挑選冰淇淋,好奇去看看,銷售員介紹了我幾款。

還好有銷售員推薦不然真的找不到這樣原味的冰品啊!!!

GRYCAN雪酪

(圖片取自GRYCAN官網)

就是這口感,一直在找可以原汁原味呈現鳳梨的雪酪,嘗試了很多大部分吃起來味道都假假的(香精的那種)

終於~皇天不負苦心人,終於讓我吃到了GRYCAN的鳳梨雪酪,以南洋品種的鳳梨

加上GRYCAN的堅持(以人工切削)並精煉熬成的果泥(每盒達40%以上果泥),口口吃得到暖暖的手感溫度。

鳳梨雪酪的酸甜口感及獨特香氣,吃起來清爽且不黏膩(好適合我這種怕死甜的人),

而且GRYCAN的特色是你可以自己搭配雪碧或各種氣泡飲料!

像我自己加了我愛喝的雪碧配上超好吃的鳳梨雪酪~

超級適合~好喜歡自己手做的漂浮汽水唷~

手工冰淇淋

冰淇淋品牌

而且波蘭GRYCAN冰淇淋使用是天然果膠,吃起來完全零負擔,(天啊)很難想像吃冰淇淋可以吃得這麼無憂無慮的,實在太得我心了!

而且GRYCAN的紛絲專業裡面也有很多冰品介紹,或者有不同的冰品搭配跟做法~

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唷~(啾咪)

大家可以去看看喔~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ycantaiwan/?ref=bookmarks

最後附上自己特調的GRYCAN 鳳梨與雪碧結合的寫真,只能說這真的是我最近的大愛啊

而且不含奶蛋,連我吃素的家人都可以一起分享啦~~~

以前吃冰淇淋都好罪惡,因為家人吃素都無法好好分享令人戀愛的冰淇淋~

現在!!!!這個問題終於解決了,很開心有GRYCAN冰淇淋~
arrow
arrow

    fz0d29tu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